首页>检索页>当前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

不断增强思政工作 时代感和实效性

发布时间:2017-02-27 作者:记者 陈帆波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陈帆波)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日前在长春召开。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

巴音朝鲁说,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原则立场,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改革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要求,坚持党对高校领导的政治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巴音朝鲁指出,要在推动改革创新上担当有为,继续在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上、在积极推进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上、在加强“第二课堂”建设上下更大功夫,不断增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感和实效性。切实抓好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注重加强院系党组织建设,注重加强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注重严格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把民办高校全部纳入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整体布局。加大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投入保障,省级财政、教育部门和各高校要加大投入力度,同时要鼓励全社会支持参与、协同推进,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强大外部助力。

《中国教育报》2017年02月27日第1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