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致力成果转化

天津一校企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7-02-14 作者:通讯员 李津军 林裕程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李津军 林裕程)近日,天津机电工艺学院产学研模具中心被天津市科委等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CTR)企业。该中心是天津机电工艺学院校办企业,承担着生产、教学、科研任务,近十年来尤其在先进制造业方面为社会提供服务。

据了解,该中心依靠一支具有“匠心”“匠魂”的员工队伍,依靠自身的研发能力和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致力于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能力,形成“老、中、青互补”“产、学、研互通”的发展格局,实行个性化定制和柔性化生产,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持续有效地提高企业的科技研发管理水平。目前,该中心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支持项目的研发,其中包括1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

鉴于天津机电工艺学院产学研模具中心在先进制造业中的贡献,天津市科委、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国税局、天津市地税局等四部门认定其为国家高新技术(CTR)企业。

《中国教育报》2017年02月14日第4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