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报刊社“美丽校园”摄影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13 作者: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为了进一步挖掘我国学校校园所蕴藏的丰厚历史文化内涵,更好地展现新时期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和满足广大读者对美好学习环境的追求与期待,中国教育报刊社即日起举办“美丽校园”摄影征稿活动。

一、稿件内容

⒈即时拍摄的师生在美丽校园中开展各类活动的图片;对校园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摄影艺术呈现(画面中要有人物)。应征图片力求真实、生动,强调用光、构图等表现手法,并附有拍摄时间、图片内容等说明性文字。

⒉征集高校校园风貌和人文特色图片,以标志性建筑、广场、雕塑、校园全景等为内容。此类题材以竖幅图片为主,要求提供相应的图片说明。

二、稿件规格

此次征稿只收JPG格式彩色电子数码单幅图片,图片电子文件大小应在3M以上,作者不得对图片进行后期电脑过度处理。

三、投稿方式

电子稿件:mlxy@edumail.com.cn。本次征稿于2017年12月31日截止。

中国教育报刊社所属媒体,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中国高等教育等报刊将选登优秀图片并付稿酬。征稿结束后,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颁发证书并进行奖励。

咨询电话:

(010)82296793

(010)82296658

    中国教育报刊社

《中国教育报》2017年02月13日第1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