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快乐雪娃

发布时间:2017-02-12 作者:本报记者 张学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日前,黑龙江抚远市抓吉镇中心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与自己动手堆的小雪人合影。

针对冬季周期长、冰雪资源丰富的特点,抚远市充分开发富有本地特色的乡土课程,幼儿园和中小学广泛开展了滑冰、滚雪球、抽冰尜、堆雪人、雪爬犁、雪地足球等活动,使孩子们在冰雪游戏中提高动作平衡性和反应灵活性,激发探索欲和求知欲。(本报记者 张学军 摄)

《中国教育报》2017年02月12日第1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