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六届世界课程大会明年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10 作者:吴海栋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吴海栋)国际课程研究促进协会日前发布公告,确定下一届世界课程大会将于2018年12月上旬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召开。会议由国际课程研究促进协会主办,澳大利亚课程研究协会和澳大利亚教育研究协会协办。国际课程研究促进协会是世界上课程研究领域唯一的国际学术权威机构,该协会总部设在美国。世界课程大会每三年举办一次,先后在中国上海(2003年)、芬兰坦佩雷(2006年)、南非开普敦(2009年)、巴西里约热内卢(2012年)和加拿大渥太华(2015年)举办。

据悉,第六届世界课程大会预计持续三天,包括主题演讲、分组讨论和论文交流等活动。会议将遵循国际课程研究促进协会的使命和往届做法,体现鲜明的国际性和导向性,尊重民族视角下的问题分析。

《中国教育报》2017年02月10日第3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