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为高校毕业生设“基层服务岗”

发布时间:2017-02-10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孙军)近日,青岛市人社局、财政局联合发出通知,决定从2017年起,用5年时间招聘一定数量高校毕业生,安排到大学生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从事相关工作。

通知明确,大学生基层服务岗位主要指青岛市或区市街道、乡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社区(村)等基层服务岗位,招聘对象为毕业3年内未实现就业的青岛生源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大学生基层服务岗位实行劳动合同管理,服务期限最长3年,试用期3个月。服务期满3年、考核合格者,可通过社会自主择业或创业。

据了解,基层服务人员应发补贴按不低于青岛市上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标准的80%合理确定,按年度调整,并由承接主体为其缴纳“四险”。

《中国教育报》2017年02月10日第2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