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28届世界大冬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7-02-09 作者:记者 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阿拉木图2月8日讯(记者 李小伟)当地时间2月8日晚,第28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冰宫”体育中心落幕,燃烧了11天的世界大运会火炬缓缓熄灭。经过激烈角逐,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韩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分列奖牌榜前三位。

中国大学生获得了4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居奖牌榜第6位。参加本届世界大冬会的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共有222人,其中运动员119人,分别来自全国7个省份的17所高校,创中国参加境外举行的大冬会代表团规模之最。

与往届相比,本届普通大学生参与度很高,也取得了理想成绩,参加高山滑雪项目及部分单板滑雪项目的运动员,全都是通过选拔赛选出的大学生业余爱好者,大冬会正逐渐成为中国普通大学生展现风采的舞台。

《中国教育报》2017年02月09日第1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