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立托马斯北京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2-06 作者:记者 赵秀红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赵秀红)Thomas(托马斯)北京研究院成立典礼近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这是以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斯坦福大学教授托马斯·聚德霍夫命名的研究院,由北京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托马斯教授三方共建。

托马斯北京研究院的建立,是北航在高端人才引育、医工交叉融合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树立的又一典范,也是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医教协同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举措。中枢神经损伤修复是世界上尚未解决的重大医学难题,研究院将围绕这一难题,发挥多学科交叉优势,在病理生理学、生物材料修饰与制备技术、修复机理等学科领域开展基础性、前瞻性研究。托马斯教授将与北航教授李晓光开展合作,有望在中枢神经损伤修复方面取得突破。

《中国教育报》2017年02月06日第2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