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精准扶贫授之以渔

    “授渔计划”将资助3000名贫困生

    发布时间:2017-01-17 作者:记者 钟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钟伟)由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北京授渔计划公益促进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授渔计划·青年之声”首届公益之夜——精准扶贫助学行动近日在北京启动。

    2017年“授渔计划·青年之声”将在全国开展精准扶贫一帮一助学行动,计划资助3000名孤儿、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帮助他们有计划地完成中等职业教育。同时,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中国青年网开通“精准扶贫一帮一助学”线上报名平台。活动现场,300多家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通过“授渔计划·青年之声”公益平台向贫困学生发起帮扶行动,所筹善款可帮助1303名贫困学生实现上学梦想。

    “授渔计划”秉承“授人以渔,从心开始”的宗旨,用公益推动职业教育,帮助处于困境的孩子们接受教育,自实施以来已在全国22个省资助5000多名家庭贫困和学习薄弱的“双困”学生,帮助他们在职业学校学习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们就业乐业,资助他们继续完成成人大专教育。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17日第4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