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福建斥资扶持各地新建百所公办园

    指标向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倾斜

    发布时间:2017-01-15 作者:记者 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龙超凡)近日,福建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发出通知称,今年继续组织实施公办园建设项目,省级资金计划扶持各地新建百所公办园。

    通知要求,此次省级资金扶持建设的公办园,原则上应布点在城市新区、旧城改造区和城乡接合部,有效解决人口密集区域公办学前教育资源不足问题。每个县(市、区)原则上申报1个新建项目,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可申报两个。各设区市还可按照辖区学前教育布点的实际需求进行统筹安排,注重向原中央苏区县、革命老区县和少数民族地区倾斜,优先安排专项补助资金投向已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15日第1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