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王亚非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7-01-13 作者:记者 焦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焦新)1月11日,教育部人事司在电子科技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王亚非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志强不再担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人事司、四川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宣布大会。

    王亚非,男,1963年5月生,中共党员,电子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07年6月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13日第3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