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收加拿大近1/3留学生

    发布时间:2017-01-13 作者:陈晓敏 邓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陈晓敏 邓静)据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教育部网站报道,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是国际学生前往加拿大留学的首选地之一,接收了加拿大近1/3的国际学生。国际学生在享受该省优质教育的同时,也为该省带来经济和文化效益。

    近日,为庆祝国际教育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教育部部长伯尼尔到访加拿大伯恩克里克社区学校,会见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加拿大本土学生以及寄宿家庭伙伴,并与他们展开交流,以了解他们的学校生活状况。一名来自意大利的国际学生分享了学习体验。基于此,他正在考虑进入大学后选择国际关系类专业。

    国际学生也为加拿大本土学生提供了学习其他语言、文化以及新思维方式的机会。寄宿学校教师代表师伊娃表示,通过国际学生,她和家人学习到不同的传统文化,而这种体验将会持续一生。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13日第6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