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将建百所冰雪运动特色校

    发布时间:2017-01-11 作者:记者 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1月10日讯(记者 施剑松)记者从北京市教委获悉,北京将逐步在中小学推广冰雪运动课程、组建冰雪运动社团,到2020年,全市将建设100所冰雪运动特色校。

    “两脚打开,慢慢蹲起,把握平衡……”今天上午,在距离学校仅1公里的某商场冰场上,来自前门小学三年级的学生进行了校园冰雪课程体验。据悉,前门小学与专业教练合作,面向全体三年级学生开设冰雪运动课程,并组建了一支校园冰球队。

    借助2022年冬奥会契机,北京不少学校将冰雪运动作为校园体育发展的新方向。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王军说:“建设冰雪运动特色校,将鼓励那些在冰雪运动课程建设、社团活动和文化普及方面做得突出的学校,使冰雪运动成为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的新抓手。”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11日第3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