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寒假未到补习先到

    发布时间:2017-01-10 作者:石向阳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据《钱江晚报》报道,虽然距离中小学放寒假还有半个多月,但是在浙江建德,很多培训机构都开始忙活了,开始制订一系列招生计划,各种补习招生广告令人眼花缭乱。作为家长来说,“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给小孩寒假“加油”的初衷。除了数学、英语这些主课之外,还有不少像书法一类的艺术课也有很多家长预定。许多家长希望趁着假期给孩子“充充电”,不要将学习落下。当然,也有不少家长想带小孩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开开眼界。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10日第2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