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疆:推进农村学前免费双语教育

    发布时间:2017-01-09 作者:记者 蒋夫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蒋夫尔)记者日前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获悉,自治区将现行农村学前双语教育经费保障政策由学前两年延长至三年,补助标准由每生每年1810元提高到2800元。

    作为教育惠民“1号工程”,新疆将在今年同步实现农村学前三年免费双语教育,让各族儿童实现“就近”“免费”入园。农村学前双语教育补助经费直接拨付至幼儿园,重点保障在园幼儿伙食费、保教费、采暖费等。

    新疆教育厅厅长帕尔哈提·艾孜木表示,2017年底,全区规划布局的农村幼儿园将全部实现“应建尽建”。同时,自治区和各地还在积极争取援疆省市、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兴办幼儿园,鼓励各种形式的捐资助学和社会力量办园,并推进各种形式的学前教育对口支援与帮扶。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09日第3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