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九部门联手预防校园欺凌

    发布时间:2017-01-09 作者:记者 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郑州1月8日讯(记者 李见新)记者今天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该省教育厅、省综治委等九部门日前联合发出通知,启动预防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专题活动,通过打出“组合拳”,推进依法依规治校,共建无欺凌和暴力的平安文明校园。

    根据要求,河南将联合开展预防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专题宣传教育,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使未成年人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到不实施、不参与欺凌和暴力行为。各部门要协同强化学校周边综合治理,对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问题突出的地区和单位,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综治领导责任督导和追究。相关部门要根据职责依法依规处置学生欺凌和暴力事件,对实施欺凌和暴力的中小学生依法依规采取矫治措施、予以教育惩戒。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09日第3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