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7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在即

    发布时间:2017-01-09 作者:王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王珺)作为全年图书出版的风向标,2017年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1月12日至1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据组委会介绍,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的北京图书订货会经过30年的发展,已经从全国图书交易、展示成果的平台逐步成为国内外出版信息集散的平台。本届订货会将展示700余家出版单位2016年以来出版的新书及精品图书50万种,举办近200场文化活动。围绕出版业发展趋向、深化改革等议题举办北京图书订货会高层论坛、中国出版发展报告会等。《傅雷译品典藏》《疯狂4D丛书系列·小学科学活起来》《金色俄罗斯》《吐鲁番文献合集·儒家经典卷》等新书将在订货会现场发布。此外,还将举办开卷数据发布会、民营书业峰会、大家读好书、第十届新闻出版业互联网发展大会、全国高等教育教材峰会等一系列活动。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09日第9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