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苏大学:6年劝募百万元“爱心包裹”

    发布时间:2017-01-09 作者:吴奕 刘抒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吴奕 刘抒仪)身着蓝色马甲,手捧募捐箱,日前,江苏大学志愿者利用7个周末时间,为贫困地区小学生筹集到了价值271700元的“爱心包裹”,劝募成绩位于全国高校第七名。“善行100”爱心活动已经坚持了6年,志愿者劝募的善款总额已突破百万元大关。

    “我们不仅仅是志愿者,更是爱心的搬运工,为公益奉献青春的力量。”在镇江,这项坚持6年的爱心活动已经成为了品牌,大学生志愿者为公益事业散发的光与热温暖着城市的冬天。据悉,“善行100”活动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实施的一项全民公益项目,通过高校公益社团的参与,呼吁社会各界捐赠购买“爱心包裹”一对一关爱贫困地区小学生。江苏大学予爱协会正是承办的高校社团之一,协会会长袁鑫告诉记者,每年10月底至12月初的7周周末社团都会开展“善行100”活动,在火车站、大型超市等人群聚集点出动近2000志愿者,累计出勤时长近15000个小时。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09日第8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