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校园开放日”不得面试学生

    发布时间:2017-01-07 作者:记者 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上海1月6日讯(记者 董少校)记者今天从上海市教委获悉,今春上海将在全市中小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展示学校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水平等,促进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校园开放日”以学生和家长自愿参加为原则,不得组织入学报名,不得进行测试、面谈。

    据介绍,上海全面应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新增“报名指南”和公办初中入学结果查询功能;在“上海教育”微信公众号新增“义务教育入学报名政策”菜单,方便家长查看。

    上海要求,民办学校不得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工作,招生不收取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招生录取不与任何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挂钩。对于通报后拒不改正者,将核减其第二年30%招生计划数,取消当年政府专项扶持资金。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07日第2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