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关工委召开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06 作者:记者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余闯)1月4日下午,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主持召开教育部关工委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交流了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并研究探讨了教育系统关工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路、举措。

    与会人员认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高校党的建设历史上的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目标、原则和任务进行了深入阐述,科学回答了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发展高等教育事业确立了行动方向。

    李卫红指出,下一步,教育关工委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创新的思维和意识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找好着力点,找到创新点。同时,还要深刻认识关工委的工作特点,配合教育主渠道,围绕教育中心任务,发挥出教育关工委的政治优势、精神优势和时空优势,将工作落到实处,继续组织实施好“院士回母校”“大国工匠进校园”等创新工作品牌。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06日第3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