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28届世界大冬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发布时间:2017-01-06 作者:记者 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哈尔滨1月5日讯(记者 李小伟)今天上午,第28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

    第28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017年1月29日至2月8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共设12个大项、86个小项,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将参加除冬季两项、北欧两项以外的10个大项60个小项的争夺。

    本届大冬会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总人数222人,运动员119人,来自全国7个省区市的17所高校,这是有史以来我国参加境外大冬会最大规模的一次团组。

    据介绍,中国大体协在全国高校组织了各种冰雪活动和比赛,极大推动了冰雪运动在大学生中的推广和普及。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06日第3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