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小站教育构建留学生态圈

    发布时间:2017-01-06 作者:伊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伊君)近日,英国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在北京宣布,小站教育正式加盟剑桥英语网络,成为剑桥英语小站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考试中心。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是国际权威的教育测试机构,也是雅思考试的三大主办方之一的出题方。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为母语非英语国家的英语教师研发的英语教学能力证书。全球超过22000所高等院校、用人单位和政府机构认可剑桥英语考试。每年有超过500万人参加剑桥英语考试。据悉,小站教育将与剑桥等国际专业机构联手,打造本土顶级名师孵化器,不断输出一流英语名师。

    作为以出国留学语言培训为基础的留学机构,小站教育深入学生群体,逐渐构建起一个解决留学相关需求的留学生态圈。小站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浩平表示,小站教育近期陆续战略投资留学媒体“北美留学生日报”、留学生海外租房买房平台“异乡好居”等,留学生态圈相关上下游产业链的布局将日趋完善。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06日第6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