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英国政府将资助音乐和艺术教育

    发布时间:2017-01-06 作者:崔一鸣 赵芳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崔一鸣 赵芳)英国教育部近日宣布政府将在未来4年提供300万英镑,促成121所音乐教育中心与学校、当地政府、社区组织的合作,使更多的年轻人能参与到音乐和艺术中。音乐中心每年帮助上千名5岁至18岁人群学习乐器、参加合唱或者乐队活动。该政策的实施将使更多的年轻人从艺术中受益。

    此项投资也将有助于较低收入家庭的年轻人接触音乐和其他艺术,对无法负担像皇家芭蕾舞学院这种世界级机构的学费而又有才华的年轻艺术家提供补助。英国政府也将努力确保国家社会流动期被视为最受挑战的六大区域中的儿童受益,为他们提供更好的音乐和文化教育机会。

    该计划将在明年扩大至布莱克浦,该地区是最受挑战的六大区域之一。除此之外,一系列其他艺术和文化教育项目的进一步资助也已公布,包括到2018年之前,每年投入50万英镑为极度贫困地区的学生进行管弦乐训练,培养他们积极的性格;到2020年之前,每年为全国各地的其他小型音乐项目拨款60万英镑;到2018年之前,每年为舞蹈戏剧奖计划拨款1350万英镑。该计划为支持一些优质私立舞蹈戏剧学校16岁至23岁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提供收入评估。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06日第5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