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印度启动“智慧印度黑客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7-01-06 作者:陈佳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陈佳文)日前,“2017智慧印度黑客马拉松”(Smart India Hackathon 2017)正式启动。该活动利用30多名来自印度偏远地区技术研究机构学生的创造力和技术专长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学院层次的黑客马拉松,同时通过与6500多个技术机构合作以及鼓励学生打破常规思维为全印度技术教育委员会的“印度发展,印度崛起”项目提供实施渠道。

    该活动是全印度36小时不间断的数字编程竞赛,它在20多个中心同时举行。每所参与的大学最多可推选3个小组,每个小组有6个成员,同时每个团队至少要有一名女性成员,每个团队最多可以选择两名导师,由25个参与部门以及政府部门向前三名团队颁发奖金。参加该计划的部门包括铁路、外交、国防、民航等。该计划将致力于寻找数字途径解决印度电力、教育、卫生、金融、农业、能源多领域的问题,同时它也有助于打造利用青年的创造力和技能进行国家建设的模式。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06日第5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