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1.4亿元援疆资金资助2万余名新疆籍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7-01-03 作者:记者 蒋夫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蒋夫尔)记者近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获悉,自新疆启动实施援疆资金资助内地普通高校新疆籍学生工作以来,已资助新疆籍大学生2.37万人,预计发放资金1.42亿元。

    据了解,从2016年9月1日起,新疆按每名学生每年6000元标准,启动实施援疆资金资助内地普通高校新疆籍学生工作。新疆确定的发放范围包括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受援地区82个县、177个团场在内地普通高校就读的家庭困难本科生、专科生和预科生。资助对象包括南疆四地州和其他受援地州的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城镇低保家庭学生以及烈士、伤残军人家庭和孤儿学生。资金来源从19个对口援疆省市“十三五”对口援疆规划的援疆资金中支出,并由各援疆前方指挥部和地方人民政府共同组织,以现金的方式直接发放。

    《中国教育报》2017年01月03日第5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