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7年“欢乐春节”打造全球布局

    发布时间:2016-12-30 作者:伊湄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伊湄)作为我国海外文化传播的闪亮名片,“欢乐春节”活动一直备受关注。日前,记者从文化部第四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欢乐春节”将依托海内外各界力量和双多边合作机制,统筹国内国外资源,重点突出区域发展方向,力求形成各具特色、各有亮点的“欢乐春节”全球布局,向世界推送更多具有民族特色和时代特征的“中国创造”和“中国创意”。

    据介绍,2016年,“欢乐春节”在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座城市举办了包括专场演出、广场巡游、庙会、展览、影视播放、美食互动等10多个门类的2100多项文化活动,不但吸引多国政要拜年祝贺和现场助阵,更激发数以亿计各国民众极大的参与热情,海外受众超过2.5亿人次。

    《中国教育报》2016年12月30日第4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