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首个开放式职教集团在江苏挂牌

    发布时间:2016-12-30 作者:记者 缪志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南京12月29日讯(记者 缪志聪)今天,江苏开放大学职教集团在江苏开放大学正式挂牌成立。该集团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导,由江苏开放大学联合行业、企业、教育机构等单位共同组建的紧密型联合办学实体。

    据介绍,江苏开放大学将通过授权、委托、购买服务等方式,实现从中职、高职到应用型本科的全程对接。其中,依托江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在学习成果累计和学分互认方面的功能,将有力推动职业教育与开放教育、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养之间的互通、融合。

    江苏开放大学副校长吴进告诉记者,集团今后将着重探索建立不同教育类型的同一化质量评价体系,从而更好地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优化办学业态。

    目前,江苏已有94所院校加入该职教集团。据介绍,相对于其他职教集团在实践实训环节实现校企共享的特征,江苏开放大学职教集团将运用开放大学线上线下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中、高职甚至是非学历教育的学生从入学到应用型本科院校毕业的全程对接。

    《中国教育报》2016年12月30日第3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