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基于“核心素养”进行美育探索

    发布时间:2016-12-28 作者:通讯员 王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基于“核心素养”进行美育探索
    中国少儿版画教育交流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王鹏)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广东教育学会美术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东莞市教育局教研室等单位主办,东莞市莞城中心小学、东莞市中小学体育艺术联合会、岭南少年儿童版画教育研究会等单位承办的“东西南北中·中国少儿版画教育联会作品邀请展暨少儿版画教育交流研讨会”在东莞召开。此次展览展出来了自广东、江苏、四川、内蒙古及黑龙江的少儿版画作品共计165件,展现了“东西南北中”五省区为主的不同风格少儿版画的特色与风采,是跨区域版画艺术交流的创新实践,也是基于“核心素养”美术教学的具体体现。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400多位版画教育专家、校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教育报》2016年12月28日第7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