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重庆:推进政府购买学前教育服务

    发布时间:2016-12-24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胡航宇)日前,重庆就推进政府购买学前教育服务发出通知,要求各区县教育部门通过推进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学位资源、保教岗位等,探索发展学前教育的新模式、新路径,创新政府教育资金管理使用方式,提高教育公共服务供给的水平和效率。

    通知明确,承接对象是在教育部门批准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具备后勤服务资质的机构、具有教师培训资格的机构等。购买服务项目包括学位资源、管理服务、保教岗位、后勤服务、培训服务、教育资源等。

    重庆要求,各区县要统筹市级拨付的学前教育奖补资金,根据本区县购买服务工作实施情况,将政府购买学前教育服务所需资金纳入教育部门年度预算予以保障。

    《中国教育报》2016年12月24日第1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