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GMAC增设中国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23 作者:黄金鲁克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黄金鲁克)近日,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宣布,将于12月底前于合肥、宁波、青岛和苏州市新增4个考点。加上于今年上半年在南昌、沈阳及郑州增设的3个新考试中心,委员会今年总共在中国开设7个新的考试中心。增设的考试中心将为中国考生,特别是在考点附近居住及工作的考生提供更为便利的考试服务。

    “商科管理教育的价值在中国持续得到认可,所以我们希望通过增加考试中心提供更多的考试机会。”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大中华区域总监郭秀华(Yolanda Kwok)表示,至今,全球共有6500余个商科和管理类研究生项目采用该考试,并将其列为项目申请条件之一。这些项目包括来自复旦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和中欧商学院等6所中国大陆院校的项目。在中国,每年有3万多名学生参加考试。今年新增的7个考试中心意味着中国学生现在可以在23个城市的24个考点参加考试。

    除了让考生更方便地参加考试,委员会还谋求优化考生体验。自2015年7月起,3项相关考试新规定得以落实,包括成绩报告单不再标注考生选择取消的考试成绩,考生再次参加考试的间隔时间由31天缩短为16天,允许考生使用出生日期而非验证码在线查阅成绩报告单等。

    《中国教育报》2016年12月23日第6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