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疆:设专项资金鼓励职校对口帮扶

    发布时间:2016-12-19 作者:记者 蒋夫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乌鲁木齐12月18日讯(记者 蒋夫尔)记者今天从新疆召开的自治区职业教育对口帮扶工作会上了解到,为鼓励25所职业院校对口帮扶南疆职业学校,新疆设立专项资金对这25所职业院校给予鼓励支持。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新疆安排区内25所示范、优质职业学校对口帮扶南疆48所中等职业学校,平均每所对口帮扶2所南疆职业学校。新疆规定,对于采取整建制托管模式的职业院校,每帮扶一所学校每年给予支持经费250万元;对采取任务帮扶模式的职业院校,每帮扶一所学校每年给予支持经费50万元。

    自治区职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帮扶职业学校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和绩效评价,对专项资金的预算执行实施监管。监督检查、绩效评价和预算监管结果作为分配专项资金的重要参考。

    《中国教育报》2016年12月19日第3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