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高职篮球 教练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16 作者:通讯员 王毅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王毅)为期4天的全国首次高职院校篮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近日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本次培训班课程系统全面,涵盖篮球裁判员、篮球教练员的理论、实操、现场观摩、外教授课等。培训班分为教练员培训、裁判员培训、合班培训三类。学员们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场馆内分班学习理论知识、实操训练,并接受理论考试、裁判员莱格尔测试和教练员帮助测试。

    来自全国100多所学校的160余名教师参加了由中国大体协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本次培训班。

    《中国教育报》2016年12月16日第8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