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二届海峡两岸 学生棒球联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6-12-16 作者:记者 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伟)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成立暨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启动仪式近日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华台北棒球协会等部门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由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和中华台北棒球协会共同发起,致力于维护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的完整性和促进两岸棒球的交流与合作。据介绍,从2017年开始,海峡两岸大学生棒球赛将正式更名为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联赛期间还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交流、棒垒球培训以及两岸慢投垒球公开赛等活动。

    《中国教育报》2016年12月16日第8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