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2016年省部共建高校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6 作者:记者 鲁磊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鲁磊)12月15日,教育部2016年省部共建高校工作研讨会在西南科技大学召开。会议以“推进‘双一流’建设,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为主题,对地方高校如何发挥优势,实现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进行了交流探讨。全国76所省部共建高校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省部共建为地方高校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和机遇。服务地方就是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地方高校要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建设的改革,科学定位、办出特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智力、人才和科技支撑。

    会议指出,社会服务对地方高校发展至关重要,各省部共建高校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办学,更加重视社会服务基础能力,重点加强校园创新文化培育,调整学科结构,健全社会联系、合作机制,最终实现面向社会、依法自主办学。

    《中国教育报》2016年12月16日第3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