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湖北应用型高校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6-12-13 作者:通讯员 吴凤庭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吴凤庭)近日,湖北省应用型高等学校联盟在湖北理工学院举行成立大会。联盟成立后,将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为联盟内高校的应用型转型提供服务,以推动高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据悉,该联盟是以湖北省应用型高校为主,有关科研机构、行业企业等自愿组成的非独立法人协作组织。来自湖北25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联盟成立大会和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推进本科高校转型发展工作会议。

    《中国教育报》2016年12月13日第3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