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首页>检索页>当前

    首都高校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2 作者:记者 王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王珺)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首都师范大学承办的“品读·成长—我的读书故事”首都高校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日前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决赛。

    作为2016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市40所高校的40名选手参赛,经过复赛激烈角逐,16名选手晋级决赛。经过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轮比赛,最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宇航以《书香国梦伴我行》获得一等奖;北京理工大学柳思涛、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崔婕、北京外国语大学吴松蓉等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介绍,2016年北京大学生读书节以北京大学生阅读联盟为抓手,充分整合资源,开展了“青春阅享会”名家进校园系列阅读分享活动、高校领读者培养计划、校际阅读交流等活动,受到大学生们的欢迎。

    《中国教育报》2016年12月12日第9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